小丢了个丢

【意绮】大概只是一个小脑洞

蹲在地上的大剑宿好可爱

涂钦奈安:

“那年,再相遇,吾苍发鬓白,你十八。”
绮罗生的百科里也有说道,他是武道七修中年龄最小的,比意琦行和一留衣小上好几……轮。对,轮(……)
所以这个年龄差几乎就是注定了剑宿要先一步离开绮罗生……
这是很虐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代入仙山设定居然觉得有点可爱。
等到意琦行去了仙山,那时候天人两隔的可就不止他俩了,说不定他刚到仙山会见到特壮观一个景象,就,山前整整齐齐蹲着一排的人。等老婆的等老公的,比如等天草的如月啊,等黄泉的罗喉啊,等寄昙说的楚天行啊,或者等一哥的一姐啊什么的(……)
然后有人招呼他:嘿!来一起吗!
意琦行想了想绮罗生,于是乖巧地过去找了个空地蹲着。
这边绮罗生来到指月山瀑发现意琦行走了,也没说什么,也没哭,就静静地收拾好他的东西,锁了他家的门,再不去想。多年以后他也来到了仙山,一低头就发现意琦行蹲在那里。
“……”
正巧这时候意琦行正在打瞌睡,绮罗生也蹲下来,捏了捏他的脸。意琦行一下子吓醒,迷迷糊糊地看他,一发现是绮罗生,眼睛瞬间就亮了,直勾勾瞅着绮罗生,又死傲娇一个,不想先表示啥,就一个劲瞅他。
绮罗生说你在等我吗?意琦行疯狂点头。
绮罗生笑了笑,伸手一把抱住了他。意琦行还没来得及开心,肩头一片湿,就发现绮罗生哭了。意琦行吓个半死连忙抱抱他安慰他,说别哭别哭你看我一直在这等你呢,绮罗生憋了几十年的眼泪一见到意琦行就刹都刹不住被他这么安慰一下哇地哭得更大声了,意琦行直接吓傻一张白脸更白了,正懵逼着绮罗生哭累了趴在他肩上委委屈屈地说想他。
意琦行心里乐开了花,一把抱起绮罗生,死死搂在怀里说:走吧,我带你回去。

天哪好想画出来(……)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