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丢了个丢

滚了个滚:

我很好奇叠纸的画师是本着什么样的心情给阿李设计的发型。感觉一般电视剧或者电影(就是通俗的那种)总裁一般都是大背头,露额头几乎是标配,就连五十度灰都是。最多是稍微有点层次感的背头。


但是阿李居然有刘海!还是把额头遮的挺严实刘海!(可能总裁发量挺多的,熬夜不掉发可能是鲢鱼所有男主的超能力)而且看来还是抹过发蜡的感觉!(不觉得是自然卷)阿李真时尚。我对斜刘海的男生一般没啥好感说实话(尤其是三次元里的),感觉能成功hold住斜刘海的真人挺少的……


所以刘海和微翘的发尾是为了增加温柔度和亲和度吗?毕竟大背头露额头就比较容易会有硬挺的感觉,会比较有距离感吧,加上阿李的脸型设计也是五官很立体那种。


最后希望叠纸给阿李多发配点衣服吧,除了各种各样的西装,我觉得游轮之约里面那种深浅色系搭配休闲装真的太适合他了,我要是女主一定三天两头送他那种风格的衣服。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