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丢了个丢

拔叔煎蛋:

第十四斩,雷神3提到洛基曾经把索尔变成青蛙,然后就自行脑补了一段,洛基真是心机boy了。




索尔:洛基!!!快把我我变回去!


洛基:诶呀,青蛙是没办法变回人的。


索尔;你!说!什!么!


洛基:不过妈妈给了我一本书上面有解除魔法的方法,只是……


索尔:只是什么?


洛基:你得亲我这里才可以解除魔法。(坏笑)


索尔:我读的书少你不要骗我。


洛基:没骗你,就亲一口。


索尔:我拒绝!我,索尔,奥丁之子,就是永远做只青蛙,单身到死,死在萨卡星,也不可能亲我弟弟的。(钢铁直男脸)


洛基:……姐,你看他(委屈脸)


海拉:弟弟?你以为我们从约顿海姆捡回来一个会卖萌会撒娇的九界第一小可爱只是给你当弟弟的吗?要么亲上去,要么被我锤死你自己选吧。


索尔:……

评论

热度(1158)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