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丢了个丢

三人成虎

太好笑了把侯弄哭了

龙烟苑里续龙烟:

“凯旋侯,父王说他不要我了……” 
“先别哭,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 
“父王说,他作为王,理当为佛狱鞠躬尽翠,父王不要小翠了……” 
凯旋侯反应了好一会,抓着他袖子的小姑娘眼睛哭得红红,被她拿来擦眼泪的凯旋侯的袖子,绣在上面的黑羽也打湿耷拉了下去。 
男人突然就笑出声来,这下好,一边是哭得伤心的小包子,一边是不知为什么就是遏止不住笑意的大人。 
“赤睛,告诉太息公,凯旋侯欺负小妹,抢了她的糖,把小妹欺负哭了。”暗处的小恶魔一边添油加醋道。 
赤睛:太息公,侯欺负王女,王女抢了侯的糖,他把王女弄哭了。 
太息公:很好,够我向王参他一本了。 
太息公:王,凯旋侯欺负王女,王女抢了他的糖,把侯弄哭了。 
王:等等,你说什么? 
……一种随时都透露出“不得了”信息的诡异场面。 
王决定亲自去看,一时间,假山后汇聚了佛狱众高层。 
“王不是不要你,”凯旋侯道,“你看,鞠躬尽瘁是这么写的。” 
男人拿了树枝在地上写。 
还向她解释了鞠躬尽瘁的含义。 
一旁观视的咒世主深刻认为自己作为父亲大概是个反面教材吧,总是这样吓哭孩子。 
“太息公,不要总想着排挤同僚,这样有损佛狱利益。” 
“不……我……” 
“还有,不要搞虚假新闻。” 
假山后。 
“赤睛。” 
“嗯?” 
“我的父亲,为什么总是不给深爱他的儿子捣乱的机会呢?”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