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丢了个丢

19章小感言

黑化进度90%:

#不是分析只是感言,我被虐的太难过了,想和人交流交流呜呜呜呜呜




先说结论吧,这四个人里白起线最最让我担心,而李总线的状态是最稳定的(我真的是铁血白夫人不要杠我,白起19章剧情看的我心在淌血)。四条线的组合大概是下面这样。




白起线:没想清楚的起起+没想清楚的女主,只能捏着脆弱的希望送上告别和祝福,我感觉在崩溃边缘




洛洛线:想得很清楚的洛洛(呵总)+没想清楚的女主,剧情显得对女主比较残忍,但问题不是很大




许墨线:想得很清楚的教授+想得很清楚的女主,但是如女主所言,他们一开始就背道而驰,所以虐点还是有,不过问题也不是很大




李总线:我只能说一句李泽言牛逼……李总不仅自己想得很清楚,还能让女主也看清楚。而且和许墨线不一样,这条线里女主和李总立场相同,可以说是并肩作战,基本没刀(超级羡慕)








下面说得详细一点,从白起线向外展开,相互对比一下。




作为一名白夫人,看白起线的6我真的痛到不能呼吸。我觉得白起现在的状态像是一张绷得极紧的弓,几乎要被撕裂了。杰大在这一节也是神仙配音,那句冷到极点的“走吧”,还有半吼出来的“不是这个问题”,听到的时候直接洞穿了我的心脏。




白起的痛苦来源于他太正直,又太温柔了。信仰被毁掉之后,又要被迫做更为黑暗的行动,虽然我很不想这么说,但是从剧情中对他黯淡的、失去光芒和焦点的眼神的描述,他确实在怀疑自己努力的价值,甚至是活着的价值。他抱着巨大的痛苦和正义背道而驰,他对军方的那些命令感到“烦躁”,但却又无法违抗。悠然的描述非常对,他就像一只受伤的孤狼,无处可去,更害怕最珍惜的人会厌恶自己。他最开始躲在阴影里不愿走出来,以及之后想扶悠然起来手却停在半空中,都是近乎极端的否认和恐惧。他否认现在这个不再正义的自己,也恐惧悠然会无法接受这个变得不一样的他。




而与此同时,白起线里悠然的表现也不够出彩。她能意识到白起的痛苦,但是因为自己性格的脆弱和对改变的抗拒,所以只是给出了“希望你平安”的祝福。如果她再逼自己一下,努力去揣摩白起的想法,表达出“无论你未来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一直一直喜欢你”这类的意思,是能给白起很大的支撑的(当然进一步的逆天改命,因为官设悠然不太能打,所以就不强求了)




于是在这种没想清楚的起起+没想清楚的女主的窒息组合下,我觉得白起简直是在肉眼可见地掉san,这种情节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致命一击。跪求20章女主能给白起更有力的支撑,或者外界条件有所好转,否则我真的觉得黑了都有可能(锤地爆哭)








相比白起,洛洛的情况就好得多。小太阳的名言“我们在黑暗中,坚守光明”,就说明他是一个能接受身处黑暗的人。白起在黑暗中行走时会谴责和否定自己,但是洛洛(呵总)就觉得完全OK。杀人也好,被贴上坏人的标签也罢,只要我的心是坚守光明的,最终能把事情解决我就不会有什么负罪感。所以呵总精神状态十分稳定,这条线也就是悠然会比较难受,但是拨云见雾的那天还是指日可待的。








教授2333,教授作为一个黑切白(不),又聪明又沉稳,而且除了悠然之外基本屏蔽七情六欲,精神状态稳定得仿佛惰性气体,我真的一点都不担心。而且许墨线的悠然也非常独立坚强,不仅有自己的主见,明确意识到自己和许墨是背道而驰的,也对许墨有坚定不移的爱,让虐身虐心的情节加在许墨线里都仿佛调情(不)。所以总结来说就是两方都不会太难受,也基本不可能崩盘,熬一熬肯定就会有糖吃.jpg








最后,李总这个我不知道是不是年龄的原因hhh或者是作为时间掌控者,就是有特别强大的心智,而且还能三言两语就carry起失足少女(???)这条线不仅稳还很甜,在其他线都是先甜后刀的时候,李总坚持发糖发到了最后一秒,完全没有对女主态度转变(说真的其他三位!突然冷漠这一招玩够了吗hhh)。总结起来非常简单就是李泽言牛逼(x








最后的最后,这四条支线,大boss说是由女主自己创造的,但我其实觉得这四个人在支线里都有自我意识,应该是钻进了女主的世界里的?总之欢迎感兴趣的夫人们和我唠嗑讨论!

评论

热度(180)